一杯柠檬茶

每天都想上斑
斑斑过于性感,让我无法把持

斑吹

不执着于柱斑cp感觉生活轻松了很多,更容易和背叛,背刺和解。

如果斑还活着,如果我是木叶高层,把斑囚禁起来,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去研究六道之力吧。虽然好像没有qj,lj来的黑暗,但是作为四战战犯的斑也肯定不好过。实验会很痛苦,实验人员和狱卒也会利用职权去报复斑。虽然日子苦了点,但是至少尊严没有那么被折辱。

那种一边还爱着柱间,一边被凌辱的感觉是最糟糕的。在抱有期望中慢慢绝望,是最痛苦的。

没有爱最好,就不会受到伤害。

斑斑是我心里美好的斑斑,骄傲强大,还很温柔。斑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理想,为了和平进行思考,尝试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的污浊。他最初的也是最终的理想就是让6-7岁的孩子不用上战场。

出于时代和个人的局限性,斑斑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。即使月之眼不是复活辉夜姬的骗局,月之眼制造的巨大的幻梦也会让这个世界停滞发展。虽然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沉浸在幻梦之中变成永恒,但是人类也在这种意义上出于消亡状态。

那存在一条更加合理的通向理想的道路吗?出于时代局限性的斑和柱间也只能找到一条相对较好的路。就算是现在的我们,站在更高的角度,也很难给出一条完美的路。只能说找到一条更合理,更合适,相对较好的道路。

斑的局限和失败并不意味着斑个人的失败。斑用自己的一生去努力探索和实践,他是一个探索者,是先驱者,是一位勇士。我为这样的斑感到骄傲。

我真的这个虚拟的斑,最大的希望就是他能过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3)